老王指定的小肥代理监护人

现实

        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们俩都是小毛头,他的皮肤黑黑的,让人感觉土土的,我的头发短短的,露出了大耳朵,那个时候的我们,没有想到我们居然会有六年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公司里唯一一个练习生了”,他说。“啊练习生是什么啊”,我心里想但没有问出口,我才不会让他知道我不知道这个练习生是什么呢。
        公司里的声乐老师和平常学校里的音乐老师差不多,教我发声的位置,教我哪里应该用力,可我听不大懂,只能一遍遍尝试,错了也没有挫败感,只是觉得好玩。没想到我随便来还是可以用对力,我可真是太棒了!😄 不过跳舞有点令人头大,压腿真的好痛,疼得我都出不了声,师兄没有帮我,只是一个人坐在旁边看我,他的头发被汗沾湿了,并成了一撮一撮,他挠着头,仿佛在思考什么。好痛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小马哥说我压腿进步啦,小凯一直从后面压我,在我好不容易下去以后,他居然!从我的头上跳过去!吓死我了好不好!王俊凯一点都没有师兄的样子,哼。老师说,今天要检验一下我们最近的学习成果,让我们俩一起合唱了《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》。摇摆摇摆,对视对视,记得微笑!老师说一定要大气,有互动,绝对不能尴尬,我们俩就照着老师的话好好表现了嘿嘿嘿。
        和小凯一起唱歌真的好开心!现在的他和刚开始的时候一点都不一样!我终于和他变成好朋友啦嘿嘿。我和他的视频的点击率慢慢变高,好多评论都夸我们很可爱很有天赋,那当然啦,我可是王源儿哎。其实,我看到了一些有点奇怪的话,他们说我们俩好配,我觉得很好笑,我跟我的兄弟怎么会好配喔?虽然我年纪不大,很多东西网上啊身边的女同学啊都是可以听到的好不好,我知道但是我不说~王俊凯也没说。公司看到我们有了一点人气,就加紧给我们安排合唱,隔一段时间就发视频到网上,人气(我就叫人气!虽然没有很多人!)慢慢积累,小马哥就说,“赶快去参加些比赛,可以学到好多东西,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可以出道哦!”出道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名词,喔就是当大明星啊,好棒,有好多好多粉丝,赚好多好多钱给爸爸妈妈,买好多好多好吃的,还可以一直跟小凯在一起唱歌!啊出道也太好了吧,我好像出道喔!我跟小凯说了我的想法,小凯说我们肯定会出道的啊,你这么可爱我有这么帅~我也觉得😊
       公司来了一群新的小朋友,我老是联合刘志宏跟老王对抗,果然帅的人就是有人跟随啊哇咔咔。老王开始练吉他,我也不能落后,钢琴看起来好有气质啊,还可以跟老王一起合奏,那我就学钢琴吧!w&w,总感觉我们俩的组合名好酷喔!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