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王指定的小肥代理监护人

今年的愿望是变成一个十分坚强的人。今天听说了一些事情,让我对我的平安长大感到十分感恩。从前的我,在电视上看到感恩两字,总觉得他们有什么好感恩的呢,真是无聊,真是作秀。现在,才真真实实地有了这种感受。身边的人来了走了,留下来的不多,平常一起玩的也不一定会走到最后,一起吃饭,一起旅游,一起睡觉,变成了不仅是最好的朋友做的事情。现在的我,不能习惯孤独,一个人走路,一个人吃饭,总是感到落寞。以后要成为一个坚强的人喔,要成为不麻烦他人的人,要成为可以为自己负责的人。
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出现这样一个人,让我现在所有慢慢建立起来的独立在他面前悉数瓦解。会不会出现可以让我依靠的人呢?我很期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