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王指定的小肥代理监护人

今天的心情

中二病会突然复发,总觉得自己是兼济天下的人,可能是很少出现可以完全让我依靠的人的原因,所以总想要去照顾(严厉的方式也算吧)身边的人。这样的感觉近来是愈发强烈了,不知是好是坏。 ​​​
最近心情很好,可是还是会不自觉得去注意他。没来由的放松总是让我心里有些恐慌,果然时间是利器,可以杀死一切不利于你的东西,它,慢慢把曾经在我心里最好的他杀死了。然后,我会挑错,会觉得他很不堪,用他的不堪来比较自己的愈发神采奕奕,内心就会不自觉得快乐。
人啊,真是一种恐怖的生物。
今天早上大概有七八个人找我聊天,让我感觉自己仿佛是个受欢迎的人,有些缓和了一个人晨跑的孤独。早饭真好吃,其实只吃了八块,却想夸大得发朋友圈,大概是要博取关注吧。我怎么又想要撒谎了呢,明明标榜的是最讨厌撒谎的人,可是自己却是习惯撒谎,从小就是,只有我知道。
Lofter上写的文章,最好只有我自己可以看到,我的另一面真是阴暗,一点都不像人前的我。他们总说我是快乐活泼,理性成熟的。幼稚可怕的想法,不想让别人看到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