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王指定的小肥代理监护人

我喜欢的只是想象中的你

  和男朋友分手一个月多,总是为他烦恼,觉得当初选择与他分手伤害了他,所以总是感到亏欠,不敢与他说话,不敢与他对视。
  今天,看到了他的新女友在等他。顿时气得不行,或许说是我占有欲太强,或许是我对他还有一些残余的喜欢。那个女孩真普通啊,不好看,哪有我漂亮。这个女孩子应该很喜欢他吧,九点了还要来等他下课。这个女孩子很温柔吧,她连看着他扔垃圾的眼神都是不一样的。那么,我和他在一起的那一段时间他有没有喜欢过我呢?我不得而知。
我太生气了,直接给朋友发微信,她说“婊子配狗,天长地久”,我说“好,天长地久”,可是我并不开心。妈妈说“分得好,这个男孩子配不上你”,我说“嗯,我也觉的”,可是我并不开心。室友说“啊,我真是看错他了”,我说“嗯,我也觉得”,但,我还是不开心。
翻着聊天记录,突然看到朋友的一句“气他对你不用心,气你自己喜欢的人没有想象得好”,我如梦初醒,当初我喜欢的真的是他吗?
前男友很帅,我眼中我们系最帅的。他很单纯,没谈过恋爱。他审美很好,不会穿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,给你挑迷幻的口红色号。我眼中的他太好了,一米八,帅气,健谈,可爱,所以我喜欢上了“我眼中的他”,殊不知掉入了一个漩涡,卷进了我也卷进了他。我们一起跳舞,一起拍mv,我们俩简直在拍偶像剧。所有人都在说“啊,你们俩怎么这么配”,当然,当时我们也觉得,然后,就在一起了。
和他在一起后,我总是对他很不满意,失望累计到一起。啊,他怎么是这样一个人啊,斤斤计较有没上进心,我开始感到有负担,然后,在情人节那天跟他提了分手。
我真是个坏女孩,我告诉自己,然后一次次得感到对不起他,一次次得后悔,直到刚才,三月二十七号的八点四十七分,看到他的新女友,我的负罪感全部消失。啊,你也是个坏人啊,真好。
原来,我只是喜欢上一个我想象中你的,真好,真不好。

评论